卓建顧問服務公司 - 品質管理與安全顧問服務

我們自創立以來, 成功協助多個各個不同界別類型的機構 (製造業、工廠、政府部門、公營及私營地盤等) 獲取包括 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標準OHSAS18001 & ISO45001職安健 ISO50001能源管理體標準之認證及完成F&IU工廠及工業經營安全審核 , 提供的顧問及協調服務俱具專業水平, 實屬同行二之選。

我們不單為你提供各類型度身訂造的顧問服務, 還會提供意外或工傷調查報告、風險評估、提供安全主任、各種培訓課程等服務, 節省時間及開資, 提高成功獲取認證效率, 100%合格率。

我們的專業顧問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 能就每不同的個案提供獨立的專業意見, 務求協助貴公司或機構以良好進度達到標準。我們承諾, 我們以一貫的專業態度貫徹我們的服務精神。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r comment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info@frontier.hk .
Copyright(C) 2006 Frontier Concept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