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ISO9001是一个衡量企业产品或服务的质量管理水评的一个国际标准。该标准规定了企业内部管理的一系列提高质量的重要要素,要求企业通过管理以达到提高产品质量或服务水平的目的。同时,通过认证机构的评审,取得ISO9001证书,证明该机构的管理及运作,包括资源管理,工艺流程,管理层的职务分配及连续性改善能力等,均已达到标准规定的水平提高公司的国际形象。目前全世界已有130多个国家的二十余万家企业采用该质量管理标准,使其知名度大大提高。目前,拥有ISO9001证书,已成为企业产品或服务进入国际市场与行家竞争的必备条件。所以ISO9001证书可说是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效益

·         ISO9001 质量体系及认证如何能提高效益?

部分的运作失误据统计是重复性的。而ISO9001质量体系能够有效地预防重复性失误的发生,减少损耗,减少浪废。ISO9001质量体系的特性是要求企业不断改进内部质量体系、质量策划、质量审核体系,提高设计策划及管理能力,定期测量设备,校准检验检测仪器,培训企业管理和操作人员,以便减少内部失误,如废料返工和降级等的发生,减少客户投诉、退货,降低保用成本,避免信誉受损,增加产品的市场价值,达致减低产品成本,提高的公司效益之目的。

 

我们的服务...

·         本公司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以培训及实践型式,为个别客户独立设计和推行ISO质量管理系统 ,至今已成功为多于100 间公司取得ISO9001的证书。我们的顾问会负责领导机构内的管理阶层由制定系统直至成功认证为止。有关的活动包括一系列的培训、系统改善、推行、检讨及确认程序的有效性。我们更会协助各机构选择一间认证机构以最有效地满足其市场的要求。

上一页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r comment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info@frontier.hk .
Copyright(C) 2006 Frontier Concepts Limited